【CZ:阿联酋已利用政府资源开采比特币】金色财经报道,Binance 创始人 CZ 发文表示,根据其了解的情况,阿联酋利用政府资源开采比特币的行为已经持续一段时间。其转发推文显示,阿联酋现已正式利用政府资源开采比特币。另据 Arkham 数据,阿联酋政府钱包通过 Citadel Mining 挖矿持有约 6636 枚 BTC,价值约 6 亿美元。
原文链接:https://x.com/i/web/status/2010279426861539368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