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政府已开始将执法没收的比特币纳入“战略储备”】金色财经报道,据Fox Business报道,美国财政部长Scott Bessent称政府已开始将执法没收的比特币纳入“战略储备”,不再例行拍卖处置。Bessent表示政府不会在公开市场购入比特币,但将长期持有已没收资产。
原文链接:https://coindoo.com/u-s-official-says-government-will-retain-seized-bitcoin/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