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高管怒怼苹果定价模式:芯片成本涨45美元,终端加价250美元】金色财经报道,6月27日,社交媒体上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十多年来,苹果长期以5美元采购存储芯片,简单封装后,以99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7美元。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50美元,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250美元,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