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阿联酋将夏季其中部分盈余能源用于比特币挖矿完全合理】金色财经报道,币安创始人CZ于X平台发文表示,阿联酋的用电高峰一年中主要集中在夏季的3天,其发电装机容量足以覆盖这一需求。其余大部分时间里,能源处于过剩状态,其中一部分被用于转化为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耐久的价值储存方式,同时具备极低的储存成本。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样的做法完全合乎逻辑。

原文链接:https://x.com/cz_binance/status/2010612957655519321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